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活动暨“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严格自律的党性觉悟,培养毕业生党员责任担当的使命感,端正党员思想,强化底线思维,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209号)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将于67日举办2023年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活动暨“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第二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时间:67上午9:00-11:00(周

地点:青年清廉馆(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308号瓜山未来社区内)

面向对象: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


二、注意事项


 1.根据相关规定,学生党员每学期必须参加2次集中培训,每学年参加一次现场教学。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课

 2.“先锋学子”集中培训原则上不予请假,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时,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请假须填好请假条,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向支部书记请假。

 3.参加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培训的党员将给予严肃批评,经教育仍未转变的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

  4.届时将统一乘坐校车前往现场,请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扫码进群。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236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