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积极备考,为社会实践奠基助力--西班牙语2021级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流程、要点和实习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升实践能力,让学生了解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提供合理的备考建议,62日,在班主任杨骁老师的组织下,2021级西班牙语班展开了题为“积极备考,为社会实践奠基助力”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的第一部分,杨骁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专业考试考察同学们对课本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其熟练运用和拓展的能力,是衡量每位同学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专业考试的证书对于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杨骁老师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专业考试,通过备考过程评估自己在本专业领域的知识水平并查漏补缺,努力提高语言水平,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杨骁老师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切实有益的建议,例如注重勤做笔记和错题积累以及制定长期的复习计划。他也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分的信心,并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班会的第二部分,杨骁老师对于本次暑期实习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首先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解释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及其现实价值,之后又对于实习的流程,需要提交的材料,成绩的审核机制及相关注意事项做出讲解,让大家在充分重视这项活动的同时,拥有更好的预期和规划。



通过本次班会报告,杨骁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专业考试和社会实践两个重要话题。通过专业考试,同学们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持续提高。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可以锻炼实际能力,积累宝贵的职业经验。在班会的尾声,杨老师祝愿大家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实践,实现自己的目标,并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龙超

20236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