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2023年退休老师“走看促”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卢玲伟   发布时间:2023-10-12


经学院研究决定,本着安全节俭自愿的原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一次退休老师 “走基层、 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31025(周三)

二、地点:建德 梅城古城

三、参加人员(请随带身份证):

原则上79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行动自如的退休老师自愿报名(请向所在活动小组的负责人/支部书记或党政办报名,谢绝带家属。);

学院离退休工作组部分成员。

四、报名截止时间:1020日(周五)

五、主要行程:

1.上车地点及时间(具体视报名情况调整):

一号车华家池神农宾馆门口集合,7:10开出7:30西溪校区南门口集合出发(车程约2个小时);

二号车玉泉校区正大门集合,7:00开出 7:30紫金港东五楼前集合出发(车程约2个小时)。

2.大约9:30左右到达严州府衙(梅城)。梅城位于钱塘江上游,富春江、新安江、兰江之汇,她北枕乌龙山,南襟丁水。是江南山水秀丽之处。游览景点有:竺可桢旧居,古街,牌坊群,古城墙,古城门,登城楼观新安江风光等。[历史记忆:19371111日,为躲避战火,在竺可桢校长的带领下,浙江大学1000余名师生从杭州南星桥三廊庙登船,逆水西行,4天后到达梅城(另有250余名师生从临安西天目出发,翻山越岭,步行7天。经过於潜—分水—桐庐—梅城)19371224日,日军占领杭州,杭州沦陷。](游览约1.5小时)

3.11:30左右用当地餐馆中餐。

4.中餐后13:00左右赴桔园采摘。(约1.5小时)

5.下午2:30左右结束活动,汽车返回杭州(原车到达上车校区,预计4:30左右抵达)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10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