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关于外国语学院2023年秋冬学期二、三课分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10-16

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外国语学院拟于分别在1031-116日、1224-1231日完成前阶段累积二、三课分项目的学院审核工作。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材料,及时登录校素拓网(http://www.youth.zju.edu.cn/sztz/)进行材料提交。本次申报事项为开学至今的未申报事项,以及此前申报过的可加分而未加分事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个人:

登录校素拓网(http://www.youth.zju.edu.cn/sztz/),并上传相应材料。

 

团支书:

1. 及时发布消息,提醒同学们申请二课分、三课分;

2. 用支部账户登录素拓网,在后台操作,根据系统后台看到的网上材料,确认学生申请是否属实,然后赋予相应的分数;

3. 无材料团支书直接不通过,提醒其补材料重申。

 

二、时间安排

1. 1017-1030日、1215-1223日:个人申报及团支书审核,各班团支书完成本支部项目审核;

2. 1031-116日、1224-1231日:学院审核;

3.1120-1127日、119-126日:校素拓审核。

 

三、注意事项

1. 对于所有可加分的申报事项,各年级同学必须在素拓网站上上传有效证明材料的清晰照片、扫描版或图片的pdf格式,不接受任何存在个人捏造嫌疑的材料,例如word格式文字稿。

2. 网上的申报事项务必规范填写。项目的文字介绍部分尽可能详细,如比赛的范围、奖项的级别、项目最终成果等,网上上传的证明材料应保证清晰可查看,否则影响评审,后果自负。

3. 已通过或生成记点的事项,不可重复申报。

4. 请未达到标准的毕业班同学尽快申请,以防对毕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附件1浙江大学印发《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三、四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素拓网第二、三课堂记点申请操作指南.pdf

附件3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社会工作考核证明表.docx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素质拓展中心

202310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