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9-14

各位2024届毕业生:

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毕业生签约、转档、落户及相关信息归档的基础,影响深远。现就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2024届毕业生生源是指预计20241231日之前,能够毕业的我校所有按国家计划招收的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请各位同学在20231022之前完成生源自审工作,学院在此基础上完成生源审核工作。


三、具体流程:

1、毕业生至就业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有问题的请联系学校信息中心,电话87951669),点击“生源信息自审”完成相关信息录入并确认提交。所有栏目内容均需按实填报,同教务系统本人学籍信息一致。

2、学院在学生确认生源自审后系统审核。学院审核之后,学生不能再修改。如果确实有误需更改,请联系毕业生年级辅导员申请修改。


四、温馨提示:

因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申报评选须与生源信息上报情况一致,请各位毕业生高度重视,按时申报,以免错失。

 

五、生源信息自审提示:

1.考生号——绝大部分学生的考生号已录入系统,请核对;若没有,可以登陆学信网,或者到研究生院或本科生院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补充,或者到学院研究生科或本科教学科查询补充。本科生亦可登陆http://eta.zju.edu.cn查询。

2.困难生类别——非困难生填“非困难生”;困难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困难生类别。

3.城乡生源——请根据目前家庭户口是城乡还是农村选择填写。

4.政治面貌——分为:群众/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请按当前时间节点填写,此后若有变化(预备党员转正)请及时到辅导员处更改。

5.导师/班主任——研究生填写导师;本科生填写班主任。

6.生源学校——本科生填写高中阶段所在学校,硕士生和直博生、硕博连读学生填写本科阶段所在的学校,普博生填写硕士所在学校。

7.毕业状态:均选择默认状态:毕业。如有结业、肄业等,到时根据实际情况,到辅导员处修改。

8.生源地——若系统中已录入,请核对后保留或修改。本科生以入学前户籍所在地为生源地。研究生分两种情况:本科毕业后直接考取的,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入学前有过若干年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非集体户口)的,原则上以工作单位户籍所在地为生源所在地。在学期间家庭户籍如有变动等特殊情况的,需咨询家庭户籍所属地人社部门,及时到辅导员处修改。

9.师范生类别——请选择非师范生类。

10.学历层次——按毕业类型填写: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11.学校专业、所在班级、专业方向: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12.入学日期——按实际情况填写。

13.毕业月份——本科生预计正常毕业的填写20246月。研究生根据毕业时间填写20243/6/9/12月。

14.培养方式——除委培生和定向生,其余选择非定向。委培或定向生务必写明委培或定向单位。

15.家庭详细地址:请写省(自治区)、市、区、具体门牌号码。

16.档案户口相关——委培生按原单位填写;其他同学统一选择:档案已转入,选择“是”,档案所在单位填写“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户口是否转入浙大,根据实际情况,转入浙大选是,户口在家选择否;转入浙大户口填写浙大三墩派出所,在家填写当地派出所。

其他信息按实际情况如实填写。遇到未提及的问题,可联系蒋老师 0571-88206022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9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