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研究生评奖评优】关于做好22-23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3-10-30

各研究生:

现将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专项奖学金依据学校与设奖单位签定的协议,其评选标准和奖励对象以协议为主。依据《浙江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浙大研院发〔202219号、浙大研工发〔20223号)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参评学年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级,且参评学年应至少获得1项个人荣誉称号

1、请仔细阅读《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介绍和评选要求》(附件1),具体参评条件以此为据。

2、本年度外国语学院共有专项奖学金名额5个,请根据外国语学院获得的指定专项奖学金名额进行申报,错报视为无效。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

 

奖学金名称

等级

评选层次

评选对象

评选要求

名额

金额

南都

奖学金

一等

/

/

1、同等条件,经济困难生优先。

2、创新奖评定条件参照学校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细则;

3、获奖学院范围需确保每个学院都有南都奖学金的获奖者

1

10,000

三等

1

2,500

润禾

奖学金

/

/

化工学院40%;其他院系60

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1

6,000

小米

奖学金

普通

硕士

 



特等奖学金:综合素质优秀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10名,同等条件下贫困学生优先。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热爱所学专业,在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起到模范作用,综合素质优秀;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

3.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4.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明礼诚信。

 

“小米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除需符合以上标准外,还需符合以下标准之一:

1.创新能力强,或在校(院)级以上创新大赛/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或在理论研究、实践工作中担任主要工作;

2.有论文发表。

1

5,000

郭谢碧蓉奖学金

/

/

 

用于奖励浙江大学人文学部、理学部、农生环学部的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风严谨,没有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2.本科生要求成绩在年级前30%,研究生要求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优秀。

1

10,000

 

3、材料上报要求:请同学们填写附件3《专项奖学金评审登记表》、附件4《专项奖学金申请陈述表》,每个学生限申报2项。

电子稿发sisjz407@163.com,主题备注姓名+申报xxx专项奖学金

纸质版上交东5-407办公室,附件3和附件4均需一式两份。

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23113日中午12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22-2023学年专项奖学金介绍及评选要求.doc

附件2:外国语学院专项奖学金名额.xlsx

附件3:《专项奖学金评审登记表》.doc

附件4:《专项奖学金申请陈述表》.docx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103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