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科技伦理审查申请通知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4-03-14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科技伦理委员会计划召开第三次科技伦理审查会议,受理本单位涉及人类受试者的语言学研究项目实施的伦理审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材料 

请各位申请人(教师)根据具体情况,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1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项目实施伦理审查申请表(见附件1_伦理审查申请表.doc);

 2 .受试者知情同意书(请根据项目内容自行设计,可参见附件2_伦理审查知情同意书.doc);

 3 .伦理审查答辩PPT(介绍实验涉及伦理部分的内容,包括研究必要性、相关研究方案、收益比、风险与防范等,限制在5分钟以内),附件3_伦理答辩PPT.pptx仅供参考,可根据项目进行修改。

二、时间安排

请有意向申请科研项目实施伦理审核的老师于4月12日(周五)18:00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统一汇总,以主题为“外院伦理会议2+学院+姓名”的邮件发送至0020111@zju.edu.cn

三、其他事项

申请如受理并进入会议审查阶段,项目负责人本人或项目核心教师成员需参加伦理答辩,不允许由学生代为答辩,具体答辩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人:滕老师电子邮件:0020111@zju.edu.cn

外国语学院科技伦理委员会

2024年3月1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