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大学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高晓洁   发布时间:2024-03-18

一、赛事简介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创办于1996年,每年面向全国各年龄层人群举行。活动自创办之初即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中国区选拔赛,优秀适龄选手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学子风貌。

  

二、参赛资格

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未参加过往届“21 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全国半决赛。


三、参赛形式

1、登录官网https://contest.i21st.cn/college2024/,根据官网比赛章程及报名通知注册、填写个人资料、上传参赛作品(演讲主题为The Revival of Traditional Culture,讲稿及演讲视频均须上传)。

2、加入钉钉群“202421世纪演讲比赛浙江大学校赛”,关注相关通知及要求。

3、报名截止日期:2024411日。

4、视频初选后于4月中下旬举办复赛,具体方式会提前通知入选选手。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43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