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外国语学院“1V1”留学公益咨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4-03-28

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V1留学公益咨询会在紫金港校区东五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多位资深留学咨询师来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了留学以及语言备考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提供了诸多职业规划建议,近30位学生参与。



目前,作为提升综合素养能力和开拓国际文化视野的重要途径之一,海外留学已经日渐成为不少学子在升学时的一大选择。外国语学院团委特别组织本次留学咨询会,旨在帮助学生能够更加广泛而深层次地了解国际层面的教育资源,指导学生更好地选择合适的留学国家及相关院校,以此助力学生规划未来发展道路。

 

在本次咨询会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根据个人发展规划、职业目标与各位咨询师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也重点为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分析了专业选择、语言备考、留学规划等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并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拓宽了信息资源渠道,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留学信息。而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学生自身发展需求,助力广大外院学子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文、图| 陈诺)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