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实习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4-04-09

     根据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的战略合作协议,2024年暑期将继续在浙江大学在校大学生中招募精通外语,通晓国际规则,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且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工作的实习生。

 

一、 单位介绍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以下简称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于2014520日在上海政法学院奠基揭牌,2017年全面建成。在中央政法委、国家发改委、最高人民法院、外交部、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委办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的建设得以平稳、有序、高效地推进,该基地汇集上海、全国乃至全球范围的资深专家,形成多元、开放、国际化的研究队伍,着力打造以培训、智库、论坛三大核心功能为主的国家级国际司法合作交流平台,服务国家安全和外交战略。

 

二、 招募要求

1. 热爱祖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较高的政治敏感性,对外事工作抱有热情;

2. 身体健康,能遵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实习纪律,知识面广,团队意识、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强;

3. 具有较强的语听说译水平(英语俄语

4. 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仅面向非应届毕业生招募。

 

三、 实习信息

1. 实习时间:20246月中旬至7月上旬,为期4周左右

2. 实习地点: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3. 选拔人数:共12人(将根据不同工作内容分组开展工作)

4. 工作内容:组织筹备涉外培训班、国际会议,开展区域国别研究等

5. 基地提供食宿

 

四、 报名相关事宜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20日(星期)中午12点。报名者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alpine_skiing@foxmail.com并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vm/wEE8JM2.aspx# ,简历及邮件命名为:上合实习申请+姓名+学号

2. 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收集到的简历和报名者情况,进行人选初筛,随后安排面试等考核环节。考试时间和地点请持续关注后续通知。

3. 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老师clycc@zju.edu.cn,杨老师yangdanni@zju.edu.cn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浙江大学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基地

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国精班)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4.4.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