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专业介绍

部门、专业介绍

外国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主要职责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2-05-20


外国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人员分工

20226月)

 

高晓洁:

主持本科与继续教育科全面工作,做好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协助分管院长拟定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规划、改革方案和相应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协助分管院长做好本科教学各类经费预结算工作。主要负责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师资格等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本科教学任务落实、调停课、教室借用、学生选课、成绩更正等管理;教育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申报、教师发展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本科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的组织与实施;教师年终考核、晋升、聘岗等本科数据管理;本科招生工作的组织与协调;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张凌:

协助做好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本科生的学籍管理,包括报到注册,休(复)学、退学、毕业审核、结业换证,主修专业确认、转专业,学绩监控、学业排名统计等;本科教学任务落实、学生选课、课程免听(免修)、期末考试、试卷档案等工作的管理;短学期教学实习、暑期深度实习等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推免生报名、复试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本科课程研究生助教工作安排与管理;各语种专四、专八考试的组织与管理;英语水平测试考务工作;督导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本科教育教学宣传工作;协助做好科室其他工作。

 

 

杨枫:

协助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层面相应的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本科教学任务落实、学生科研组织与管理(SRTP/省创/国创等)、学业指鉴课程管理;留学生学籍与教学管理,包括休复学、退学、毕业审核、结业换证、选课、免听(免修)审核及其他事宜;辅修(双学位)管理,英语水平测试免测审核,毕业学位证书制作,专四专八/外语四六级/毕业学位等各类证书发放;本科生及留学生毕业论文管理;本科生对外交流预算、资助及审批(兼);负责本科教育教学相关活动的新闻报道工作;协助做好科室其他工作。

 

继续教育相关内容详见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