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18-09-18

各研究生班级、党支部、德育导师、同学们:

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已经开始, 请研究生老生各班严格按照《外语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量化方案》(2017年修订版)统计班级同学的综合测评成绩,填写《综合测评成绩统计表》。

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 成立班级评奖评优工作小组。各班评奖评优工作小组由德育导师、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组成。其中德育导师任组长、班长任副组长,其他人员任组员,共同负责完成研究生综合评测量化统计和排名。

2. 学生自主申报。9月23前由学生本人填写业绩统计表,并根据要求将所有证明材料交班长。由班级评奖评优工作小组负责审核,并完成班级第一轮统计确认。不进行业绩申报者视为不参与评奖评优!

3.按专业年级进行第一轮排名。9月24-28期间,各班评奖评优工作小组按专业组织考评会议,汇总各年级数据,并进行排名。在班级范围内公示,公示无误后于9月29日前将成绩统计表电子版发到邮箱:sxh@zju.edu.cn;纸质版材料(包括科研成果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交学院团委办公室(东五408)。博士只负责汇总业绩,由学院统一汇总排名。

4.学院审核公示。10月9日前由学院进行终审并在院网进行第二轮业绩公示。

外语学院团委

20189月18

 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业绩量化统计表.xls外语学院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办法(2017年修订版).pdf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