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举办2019年(首届)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丽秋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健身意识,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各系所之间的友谊交流,经研究决定,拟于1月举办2019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

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

二、比赛时间:

待定

三、比赛项目和办法:

1.比赛参照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点击下载)。


2.比赛采用五人制混合赛(上场5人,其中女队员至少2名)。网高2.0米,比赛用球:天天乐绿色款2号球。

四、组队要求:

1.凡我院在册工会会员均可代表所属单位参赛;每位会员只能代表所属一个单位的一支队伍参赛。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者不宜参赛。


2.以系所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系所工会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参赛队伍数量。


3.各队可报:领队1名、运动员7(含教练)。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凡参赛运动员均有纪念品,录取名次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数量确定。

六、报名

各工会小组长,请将电子报名表(见附件)于18日下午1600点前发送至limingkun0675@163.com


联系人:历明坤,电话:88206040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工会


201913


附件1: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气排球规则2017-2020.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