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9年“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者:傅利琴   发布时间:2019-03-20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9年“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将于今年6月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召开。该论坛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主办、外语学院研博会承办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平台。自20136月举办首期活动以来,该论坛已举办多期学术活动,深受研究生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进一步拓宽研究生们的学术交流范围,促进全国各大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研究生之间的学术切磋和交流,本论坛自2018年起征稿对象从本院博士生拓展到全国各大高校硕博士研究生。

本次论坛将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及学术机构公开征集优秀稿件

一、 论坛主题:

外语学院“格物致知”学术创新论坛旨在为全国硕、博士语言学习者搭建一个学术思辨与融合的平台,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精神与执着学术的钻研精神奠定基础,通过学术交流,形成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在吸收不同专业方向、不同高校学生优秀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启发研究生们对自身学术研究的思考。


二、投稿须知、会议安排

论坛时间:20196月下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论坛形式:讲座分享;学术交流;专家点评

征稿对象:全国各类学术机构外语学院文学、语言学、翻译及小语种的全体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来稿要求:尚未在国内外各类学术性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与语言学、文学、翻译以及其他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相关的选题的阶段性成果或论文全文,中英文均可

投稿要求:

  1)论坛即日起开放报名,请在201951日前,发送400字【中/英】论文摘要zjuxgzx16@163.com;邮件主题论文附件请严格按照如下格式命名:领域(语言学/文学/翻译/其他)—语种-学校—姓名—论文题目—手机;

  2)请在2019510日前,发送论文全文至邮箱;来稿须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2个文档Word版全文,PDF版全文;邮件主题、论文附件请严格按照如下格式命名:领域(语言学/文学/翻译/其他)—学校—姓名—论文题目—手机;投递成功的邮件将收到自动回复;

  3)为了便于匿名评审,WordPDF全文中均不得出现作者信息(包括页眉、页脚、首页、末页、正文等位置);

  4)其他详细格式请参附件。

  5)参与本论坛的投稿者,将自觉遵守学术诚信原则。本论坛保留将投稿论文进行“相似度检测”与学术诚信监督的权利。如查有不实,将会告知投稿人所在院校。

其他事宜:

(1)   会议将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入选论文作者将获邀至论坛现场进行展示(论坛组委会将于6月上旬发出会议入选通知,论文未通过的作者不再另行通知),语言为英语或中文(非英语专业同学)。

(2)   论坛设置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通过专家初审及论坛交流后,每个小组将产生三篇优秀论文。

3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论坛主办方提供所有受邀与会者会议当天的伙食安排;同时,论坛主办方为杭州以外的外校参会者提供两天住宿。前来浙江大学的所有旅费、交通费等均需自理(建议自行向作者所在学校咨询、申请会议资助)。


三、会务组联系

邮箱:zjuxgzx16@163.com

联系人:王同学 18958086768

欢迎硕、博士研究生们积极投稿!



附件:来稿格式要求.pdf

 

主办: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承办: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研博会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

20193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