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就业神州行”2021年寒假线上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21-01-2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引导教育在校生深入了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树立到祖国最需要的区域领域建功立业的远大志向,外语学院团委决定组织开展 “就业神州行”2021年寒假线上调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业神州行”线上调研

 

二、活动时间

20211-3

 

三、活动对象

外语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形式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在符合学生所在县市(返乡)属地防疫要求前提下,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开展线上调研。原则上不跨地区进行。

 

五、调研内容

1.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调研分析未来就业地的民生环境、就业政策、用人单位分布、实际就业情况以及发展趋势,重点关注基层选调、西部就业以及外语学科相关重要行业领域的单位分布等。

2.所在专业历届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跟踪调研。

 

五、时间安排及要求

129日前:团队组建,确定调研主题。要求每组3-5人,选取一名负责人,负责人应具备责任感和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保证团队高效运行。

130-225日:开展调研,要求注重真实性、实效性。

35日前:提交总结表和总结材料,发送至jyd@zju.edu.cn

36-320日:组织审核、评比,优秀成果在一定范围内宣传展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完成调研并通过考核,可计算《形势与政策Ⅱ》2学时。考核优秀的项目可推荐申请SQTP立项支持。

研究生完成调研并通过考核,可给予评奖评优集体活动加分认定。

团队负责人请于129日前填写链接问卷报名立项:https://www.wjx.top/vj/P2zFjuT.aspx

 

 

  联系人:

  蒋老师 88208575 jyd@zju.edu.cn

  胡同学 15970619296 1004935140@qq.com


  附件: 2021年就业神州行线上调研总结表.docx

 

 

 

外语学院团委

20211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