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本科生评奖评优】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能力素养预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2-09-26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评价实施办法》(浙大发本〔2017117号)、《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本科生学生评价实施细则(试行)》(外语党委〔2018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本科学生评价体系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能力素养和体质健康四个维度的内容。学生应积极参“第二课堂”校内实践、“第三课堂”境内社会实践、“第四课堂”海外交流研修等,努力提高综合能力素养。

能力素养评价通过“申报-审核”的方式实施,分别从“社会工作、创新创业、公益服务、对外交流、文体活动、劳动实践(2021级之后增加)”六个方面进行评价,评价结果按照认证分值高低为基准,作为相关荣誉和奖励的评选依据。(社会工作板块12分以上均记为12分)

通过前期的多轮申报与补申报,现在将2021-2022学年能力素养预评结果公示如下。具体项目可登录eta.zju.edu.cn查看,有错漏部分及时补申请(一定要仔细阅读驳回原因,不要反复提交错误申请)。

本次公示期截至9月27日22:00,公示期满不可更改

另请大家参考自己不同板块的得分和排名情况,于明日(27日)起在系统内申请标兵荣誉称号(学业优秀和学业进步无需自己申请,已在校级组织获社会工作标兵荣誉的无需再次申请),具体要求详见明日通知。 

 

【2021级】学生能力素养评价结果数据统计.xls

【2019、2020级】学生能力素养评价结果数据统计.xls


联系人:林鹏,88208575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