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研究生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2-11-20

各位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学校设立学业优秀奖助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在学术(实践)创新方面表现优良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现将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要求

参评对象: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博士生需已通过中期考核,硕士生需二年级及以上

参评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 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学术(实践)创新能力优良;

5) 当前学籍状态不处于休学,参评学年无违纪处分记录、无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等情形。


二、 奖助金名额及标准

   学业优秀奖助金设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和二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其中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比例不超过参评人数的40%

学业优秀奖助金标准(单位:元/·年)

类别

博士生

(中期考核后)

硕士生

(二年级及以上)

一等(≤40%

13000

1000

二等(≥60%

9500

500

         

三、评选流程及要求

本次评选依据《外国语学院优秀研究生评定办法》(附件1)以及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业绩量化统计表(附件2)中的科研成果与学业成绩进行评审。

注意:本次学业优秀奖助学金具有普惠性质,覆盖面广,参评对象不受《外国语学院优秀研究生评定办法》中的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参评条件限制,加分细则按照该细则实施。

有需要继续申报参评学业优秀奖助金的同学和需要对评奖评优科研成果加分补录的同学,请参照附件1,在11月22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3递交材料至班级评奖评优委员会。

各班汇总并在班级内部公示后,将汇总补录结果后的①“班级评审表”电子版、②班级内补录同学的“个人评审表”电子版及③补录同学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每人整合成一个pdf文件)于11月24日下午5点前发送到yangdanni@zju.edu.cn,并将纸质版材料上交至东五407杨丹旎老师处。

  

   如有疑问,请联系杨老师 88206022


附件1:外国语学院优秀研究生评定办法.pdf

附件2: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业绩量化统计表.xlsx

附件3: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助金个人评审表.xls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19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