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志愿服务】国家重点实验室讲解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3-14

各外国语学院志愿者:

为更好服务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访客,展现我校科研创新风采,特招募外语语种讲解志愿者,各语种均可,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讲解地点:紫金港开物苑2

讲解时长:约15-30分钟/

提供志愿服务小时数认证,服务满一年并表现优异者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

 

基本要求:

1、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能够持续投入个人时间和精力为讲解提供志愿服务;

2.遵守志愿者的各项规章制度,自愿提供志愿服务,接受主办单位的指导和管理;

3.身心健康,宽厚随和,乐观向上,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请感兴趣的同学下载《志愿者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完成后将电子版报名表请于2023319日(周日)下午5:00前以附件形式发至:0022792@zju.edu.cn,邮件名称格式:国家重点实验室讲解志愿者+姓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

蒋老师   0571-88206022


国家重点实验室讲解志愿者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3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