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外语学院关于本科学生修读本院辅修、双专业、双学位的补充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2

外语学院自2009级开始,面向全校开设英、德、日三个专业辅修、双学位班,具体申请、修读程序和有关说明如下:

1、申请修读英、德、日专业辅修、双专业或双学位的同学首先须在一年级春夏学期于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辅修、双专业、双学位报名申请,这三个专业均在二年级上的9月份开始单独开设辅修班,修读期限英、日专业为2.5(5个长学期),德语专业为3年(6个长学期),在四年级上结束。辅修课的开课时间学校规定:德语和日语辅修在每周二、四的晚上,英语辅修在每周二、四下午的910节和晚上,不会与其它课程冲突。申请辅修并修读完计划规定课程的同学在获得第一学位毕业证和学位证后可获辅修证书。

2、申请修读双专业的同学须在辅修的基础上再修读培养方案中标注“*”的课程,标注“*”的课程和专业同学一起选课,将不单独开班。修完规定课程获得相应学分后方可申请第二专业证书。

3、在修读双专业课程基础上完成毕业论文,获得相应学分后方可申请第二学位证书。

409级辅修英语专业需修读26.5学分。双专业需修读56.5学分,在辅修课程基础上,加修标注“*”的课程,其中必修课程24学分,模块课程6学分。双学位需修读64.5学分,在双专业课程基础上,增加修读毕业论文。2010级辅修英语专业需修读26.5学分。双专业需修读60.5学分,在辅修课程基础上,增加修读标注“*”的课程。双学位需修读64.5学分,在双专业课程基础上,增加修读毕业论文。

509级、2010级辅修德语专业需修读30学分。双专业需修读60.5学分,在辅修课程的基础上,加修标注“*”的课程30.5学分。双学位需修读68.5学分,在双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完成毕业论文。

609级、2010级辅修日语专业需修读27学分。双专业需修读60学分,在辅修课程的基础上,加修标注“*”的课程33学分。双学位需修读68学分,在双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完成毕业论文。

                                            外语学院本科生科

                                             20109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