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庆祝建校113周年暨院校友分会成立3周年——外语学院举办校友回母校团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2

为了庆祝浙大建校113周年及纪念院校友分会成立三周年,518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了部分校友代表在紫金港南华苑举办了校友回母校团聚会。来自高等院校、政府机关、企事业等单位近20位校友出席了团聚会。

 

团聚会由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徐斌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首先讲了话,他对校友们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浙大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浙大广大师生员工,正在奋力拼搏,力争在2017年浙大建校120周年时,实现把浙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浙大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和办法,特别是近期推出了教师岗位分类管理的新政策,因为与老师们的切身利益相关,所以这一新举措牵涉面广、工作量大。虽然创建世界一流,面临的困难多、担子重、压力大,但学校对此还是决心大、信心足、瞄准目标不动摇。

 

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徐斌老师在会上以PPT形式介绍了2007年以来,外院校友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介绍了目前外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诚挚的希望校友们对母校、对学院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校友的力量是学院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的重要力量和有力保证。

 

紧接着与会各位校友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一一作了发言;大家首先感谢学院的邀请,正是有了学院校友会这个平台,才使得毕业后分别了十七八年的老同学有机会见了面。大家在高兴、激动中作了自我介绍,谈了自己的创业和工作经历。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关注及今后尽自己所能支持学院和母校的一些想法。98届校友陈利强还向学院赠送了自己今年5月出版的《美国贸易调整援助制度》一书,也是表达向母校113周年生日敬献的一份贺礼。

 

晚宴期间,院长何莲珍教授特意赶到现场,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建设所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当晚,校友们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外语学院专场毕业生晚会,对学弟学妹们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舞台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