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纪检监察专题会议 讨论部署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3

92中午12时,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工作小组成员、研究所所长、副科以上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胡松法主持会议,副书记王玲玲做专题发言。

会上,副书记王玲玲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暑期会议精神、学院暑期党政联席纪检专题会议关于加强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并指出目前存在于师生中的三个认识误区,即反腐倡廉工作只是领导干部的事情、只是党员的事情、只是党的事情,要求与会老师改变认识误区,从观念上提高自身的反腐倡廉意识,正确理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完善管理、进一步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要求之间的紧密关系,正确认识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是对每一个人的最好保护。

会议就学院《廉政风险预警与防范管理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并要求与会人员对方案中罗列的风险点以及相应的防范监督措施进行确认核实,以便后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会议还对研究所和机关科室分别提出了要求:研究所要检查并制定完善本所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实行研究所财务管理出纳、会计分开制度,每年年底开展一次财务公开,向全所成员公示年度财务运行情况,接受全所监督,并将每年研究所财务情况报学院,学院根据上报情况划拨下一年度相关经费;机关科室要对照各科室岗位职责,制定工作流程,进一步开展风险点排查,完善学院《实施方案》。

下一步,学院纪检工作小组将在学院、研究所、机关科室等各个层面开展规范的检查监督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外语学院党委

                                               2010年9月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