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推出毕业生党员教育新举措——设立毕业生党员学生事务管理服务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4

时光如梭,转眼又是一年6月时,2006级本科生毕业在即。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于近期内推出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新举措,设立毕业生党员学生事务管理服务岗,倡议2006级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学院办公室提供四小时的义务服务,在离校前为母校和自己的学院再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项毕业生党员教育新举措的实施过程中,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专门设立了学生事务管理党员服务岗,由毕业生党员报名轮班,每人分别为办公室义务服务四小时。党员服务岗旨在服务广大同学,同时锻炼毕业生党员的工作能力,为其即将踏上的社会工作岗位做好准备。通过党员服务岗,学院增加了毕业生党员与老师沟通的机会,也提高了学生党员对党务活动的参与性。

“服务学院四小时”毕业生党员教育新举措得到了外语学院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响应。毕业生党员们表示这项教育新举措帮助他们熟悉了党务工作,加强了思想修养,同时,在毕业前再次服务同学,也让他们感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拟在下学期将党员服务岗在各年级的学生党员中予以推广,提倡学生党员义务服务学院与广大同学,以此为载体作为促进党员发展前教育和发展后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

 

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0-6-1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