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坚定目标,扬帆远航—外语学院2010级预习生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4

201056日下午2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0级预习生开班典礼在东5-201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2010140位预习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外语学院院长何莲珍教授、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副院长何辉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2010级辅导员沈晓华老师及2010级班主任应邀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王玲玲老师主持。

外语学院院长何莲珍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她要求全体10级预习生珍惜预习辅导月的学习机会,培养踏实的学习风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何院长针对目前个别学生对外语专业学习存在偏见和误区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外语专业的学科设置、就业情况,她结合浙大几位知名教授以外语专业作为继续深造的学科背景,引导全体预习生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观念,建立专业认同感。

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分别从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外语学院机构设置、学生学业规划等角度为2010级预习生做了简要报告。他祝愿全体预习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外语学院学长组代表汤琪同学、外语学院优秀学长代表邱峤杰同学分别就大学生活规划、学业规划等问题为新生做了简要介绍。

开班典礼在严肃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全体10级预习生在活动开始前认真观看了外语学院宣传短片,紫金港校区优美的教学环境和外语学院一流的教学设施在广大预习生心中留下深刻影响。许多同学表示,他们将珍惜一个月的预习生活,努力学好外语专业学科,坚定学业学习目标,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扬帆远航!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