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外语学院李一帅同学被评为“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4

512上午,浙江大学首届十佳大学生公开评选会在国会139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强出席并讲话,学指委委员、各院系(学园)分管书记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开展典型教育活动,在青年学生中积极培育、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近三年来在热爱祖国、关注社会、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典型,集中展现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经过院系推荐、网上投票、评选会现场角逐等多个环节,我院俄语所06级本科生李一帅,以其杰出的综合素质获得了一致认可,拟被评选为“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她的事迹将在《浙江大学报》和求是潮网站上陆续刊登。

让我们热烈祝贺李一帅同学所获得的优异成绩,祝贺她再一次为外语学院争得了荣誉!

 

李一帅同学事迹材料:

 

请点击:

http://zupo.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24711&object_id=142504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