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团委关于2010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6

为了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把社会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外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针对学院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决定对今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l         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办法

1)评选对象:参加201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在读浙江大学研究生、本科生。

2)评选条件:必须全程参加某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表现积极;在实践过程中,为当地社会主义和谐建设作出较大贡献;实践活动结束后,能认真进行总结,撰写出不少于1500-2000字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的社会实践报告。

3)评选方法:学院将根据个人上报材料(包括:先进个人推荐表、社会实践报告、论文、成果、照片、DV、剪报等)进行推荐。

l         校级优秀论文评选办法

1)评选对象:参加201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研究生、本科生所撰写的调查报告、学术论文、心得体会等;

2)评选要求: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较高理论水平。格式参照“浙江大学201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以及论文格式样本”。

 

具体申报表格,即《浙江大学201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荐表》、《浙江大学201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以及论文格式样本》以及其他申报材料要求,参见校团委网站http://www.youth.zju.edu.cn/相关通知

�请申报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的同学在921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3090000079@zju.edu.cn (主题:【××团队/个人】 2010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总结评优申报),书面材料于921日交至东五302办公室。

联系人:乔雅虹   刘浩

电话: 15167135218515218),13732298967598967

                                          

外语学院团委

                                               20109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