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启动2010-2011学年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争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20

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基层建设工作,完善“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科创育人”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自身优势,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通知,决定在学院范围内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申报工作。

学院团委鼓励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申报工作,特别是在20092010年度表现突出的各个团支部。各申报单位请认真填写争创申报表(见附件),于108日前交到东五—302,沈晓华老师处,学院团委将根据各单位情况,严格按照校团委申报要求,择优推荐一个团支部申报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活动。

 

 

外语学院团委

2010920

附件:浙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申报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