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09-201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07

 

外语学院070809级本科生:

2009-2010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时间比较紧张,请同学们及时做好相关申请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申请截止时间:2010101112:00

3、申请材料报送:纸质稿(一式两份、正反打印)交至东五302,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wypjpy@126.com

二、奖学金情况介绍

(一)奖励标准: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二)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

5.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

(三)特别说明:

根据教育部下达给的名额,我校2009-201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从本学年预评的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中产生。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的比例,在原来3%的基础上,根据当学年教育部下达的国家奖学金名额相应增加。国家奖学金与竺可桢奖学金、外设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兼得,但奖金不兼得。

 

附件: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外语学院

201010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