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第六期经济困难生教育实践项目(NSEP)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08

外语学院全体本科生:

第六期经济困难生教育实践项目(NSEP)申报工作开始了。本着“教育和资助相结合”、“以实践促发展”的资助工作理念,学校自2005年起推出第一期经济困难生教育实践项目 ( NSEP needy students education project),支持以经济困难生为主体的教育实践活动,为经济困难学生了解社会、回报社会,锻炼组织和实践能力搭建平台,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请同学们及时做好相关申请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NSEP立项申请表》;

2、申请截止时间:2010102617:00

3、申请材料报送:纸质稿交至东五302,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

wypjpy@126.com

二、项目申请情况介绍

(一)项目申请原则:

1、以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建设等纲领性文件为精神核心。

2、坚持“资助”和“育人”相结合,“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政治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教育与管理相结合”。

3、强调项目的实践性,侧重于自我服务和服务社会活动,及完善资助的管理和教育的工作模式的调查研究。

(二)项目申请事项:

1、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3000-5000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000-2000元。

2、本项目的申请对象是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经济困难生,或服务于经济困难生资助工作的学生团队。要求项目负责人组织团队进行,必须由至少一名教师参与指导;项目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申请书须有负责人签名。

3、申请项目者应明确完成时限,要求重点项目在20115月底前完成,一般项目在20113月底前完成。要求撰写项目总结报告(3000字以上),并提供相应的实践活动图片等资料。

4、获奖项目的负责人和参加人(限5人)根据相关规定记第二课堂学分0.5-3分。

 

附件:NSEP立项申请表

如有疑问可联系:0571-88206022

 

外语学院

201010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