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关于2010年成果输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3

关于2010年成果输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的要求,2010年老师们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需要输入到人文社科院的成果库里,并上报社科院作为人文社科类科研业绩点核算的成果依据和每年评审职称、工作量考核及岗位聘任中科研成果考核的依据,为此,敬请各位老师,务必将2010年发表的任何成果及时输入到人文社科网里。网上申报成功之后均需向学院科研科报送证明材料:著作类交原著一部;论文类交版权页、目录页和论文全文复印件(A4纸复印件)如有密码遗忘的老师,可联系学院科研科。如输入有困难的老师,请将成果交学院科研科,丁老师将帮你完成成果输入,尽量避免因漏报而给个人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如有新增老师,请在社会科学院首页的左侧及时注册登记)。

   

社会科学院网址:http://rwsk.zju.edu.cn  

   

      

                                       学院科研科通知  

                                         2010.11.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