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关于核对科研成果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9

各位老师:大家好!

 

    科研成果工作量已初步算出,本次成果工作量统计的时间是:2010.1.1-2010.11.30期间老师们公开发表的成果。目前只统计到2010.11.19日,11.20-11.30之间老师们发表的成果,请及时输入到人文社科网里,网上申报成功之后,还需向学院科研科报送证明材料:著作类交原著一部;论文类交版权页、目录页和论文全文复印件(A4纸复印件),收到材料后,我会陆续补进去。现把统计好的老师们的科研成果工作量挂在学院网上,请大家认真核对成果工作量需要切分的,请成果负责人切分后以电子版形式报学院科研科。 

 

 被 SSCIAHCIISSHPISTPSCIEI等收录的论文,请提供收录的证明材料,以便确认。另外:去年12月漏报的成果也请报给学院科研科。  

 

 再次提醒大家:该工作量将作为教师工作量考核及岗位聘任中科研考核的依据,请大家一定认真核对,发现工作量计算有问题和错误的,也请及时与学院科研科联系。

  

 成果、项目工作量核对的最终截至时间是125  

 

 联系电话:88206252  

 

  请点击下载:成果表

   

                                           外语学院科研科  

                                        201011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