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摄影学会外语学院分会顺利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18

       随着现代生活和工作的发展,摄影在人们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它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开阔人们的视野,为我们的工作增添乐趣,让我们的生活变的丰富多彩。

 

目前,几乎家家都有照相机,人人都是业余摄影爱好者。但大多数老师摄影水平都还停留在“青蛙”阶段,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摄影技术能得到高人指点,摄影水平有所提高。

 

外语学院工会为了满足大家的这些需求,提高教职工的摄影水平,更深入地发现生活中的美,在浙江大学摄影学会的鼎立协助和外语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513下午130浙江大学摄影学会外语学院分会在紫金港校区东五-201顺利成立了,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吴昶主持,2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浙江大学摄影学会会长李五一老师也到会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摄影是一个发现美、还原美的过程,只有怀揣爱、有爱心的人,才能拍摄出最动人的画面,而摄影学会是一个为大家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希望是带给大家快乐的家园。

 

在成立大会上,院工会提名推荐了外语学院摄影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员名单。大家鼓掌通过了这个名单并一致同意由张珏担任分会会长,谢黎诚和陆润华担任副会长,陆润华兼任秘书长。张珏表示,摄影分会将本着帮助大家熟悉摄影器材、了解摄影理论和掌握摄影技巧的宗旨,积极组织和带领大家用摄影的眼光发现美、欣赏美、记录美,拍出具有良好构图和意境的照片,接下去分会将开展一系列的讲座和户外活动,希望分会这个大家庭能带给大家美的感受,能成为大家快乐的源泉。

 

成立会后,部分老师还参观了浙江大学教职工爱我中华摄影艺术作品展和讲座。 

                           

       


                                                                                       

                                                                                            院工会

                                                                                          2011.5.16

                                                                                  (摄影:陆润华)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