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2011级预习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3

 飞扬欢乐  凝聚力量——记外语学院2011级预习生“趣味运动会”

521日下午,我院11级预习生于紫云篮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我院百余名预习生参与,辅导员何小娇老师和学生会体育部同学担任裁判,成功开展了十人十一足竞走、毛毛虫行进比赛、拔河等妙趣横生的赛事。同学们在欢笑中拼搏,在拼搏中收获,于一方体育场上洒下了青春洋溢的汗水与欢笑。

经历了连日的烈日曝晒,比赛当天却是难得的凉爽天气。比赛定于下午三点举行,许多同学却早已提前到达,在空地上热火朝天地开始练习了。组合队形、制定口号、改善方案,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十分认真地对待“趣味”运动会。不用等到比赛正式开始,场地上已是一派群策群力的热闹景象。

比赛的第一项是十人十一足竞走。这是大家并不陌生的项目,需要的是团队的协调能力,但这样的要求并没有给这些刚刚组建的班级带来多大的阻碍。在两周的学习生活后早已打成一片的大家,在这时爆发出了神奇的战斗力。十个人数着号子,稳步向前,随时调整步伐节奏。有的班级甚至步伐一致地小跑起来,赢得一阵惊叹声。最后英语二班以8秒半的惊人成绩赢得该项目的冠军。

接下来的毛毛虫行进比赛更是带来了颇多欢笑。八个人被圈在废旧横幅制成的履带中,艰难爬行,其间实在是笑料百出。有人接连踩着前面同学的鞋子,有人被挤出了圈子,有人甚至干脆翻过身来倒着走。更有一个班领头的同学眼镜掉了,还目光模糊地向前摸索。急得一旁的同学一边笑着,一边还一个劲儿鼓劲指路。最终德语一班的毛毛虫经过4833的努力,率先到达终点获得了第一名。

最重量级的比赛——拔河被放在了最后,虽然比赛进行中下起了毛毛细雨,但给人更强烈感受的,却是——热。每一寸移动都竭尽全力,恨不得鞋子牢牢扎进地里才好。观战同学的呐喊声与参赛者脸上奋力的神情让比赛的热度交替升级,把整场运动会带向高潮。几轮比赛下来,英法联队以2:0的成绩最终取得了胜利。

所有赛事结束,辅导员何小娇老师给各项比赛前三名以及拔河胜利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古有唐人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的诗句,吟的是自在洒脱,而今在细雨中结束的比赛,自在中更添坚持,洒脱中更显豪迈。这是一群初来乍到的青年人,用团结和拼劲在崭新的图纸上写下坚实的一笔。愿他们能始终怀揣着这份昂扬,迎接未来充满挑战的生活!

 

 

外语学院

2011522

/李心驰  /葛姝瑶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