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外语学院团委秋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8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团委在过去的一年中秉承其大气严谨的作风,带动全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院内学生自主管理和团集体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发扬外语学院团委的优良传统,吸收新鲜血液并给更多外院同学提供锻炼机会,现决定面向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体12级本科新生进行团委秋季纳新。

    为确保团委工作的正常进行,此次参与纳新的部门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中心、素质拓展认证中心和青年志愿者中心。部门简介及要求人数如下:

 

1、办公室

    办公室是直属外院团委的核心部门,是连接着各个其他部门的枢纽。办公室直接接受上级指示,将工作进行传达分配,协调各方,使得整个团委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纳新需要23

 

2、组织部

    组织部负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团日、“学习型团支部”评比等一系列活动,负责团员信息统计、团费收缴、团内评奖评优等常规工作,“上”联动校团委,“下”协调各支部。此次纳新需要23

 

3、宣传部

    宣传部是负责团和学院的宣传教育的部门,宣传并落实上一级的要求。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窗口,起着对内宣传院团委动态和对外展示学院团委风貌的职责。此次纳新需要23

 

4、社会实践中心

    社会实践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每学年的寒、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及就业实习交流指导。除了负责学院的传统项目,实践部更将通过各实践基地的运作及校内外实习工作的开展,积极拓展社会实践阵地,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升华自身的平台。此次纳新需要3

 

5、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素质拓展认证中心见证着每位同学在第二课堂中的精彩表现。他们是一个个严格的立法者,建立起一条条素质拓展的项目;他们亦是一名名辛勤的教师,思量着每位同学交上的答卷通过与否。此次纳新需要13

 

6、青年志愿者中心

    青年志愿者中心一直以“传播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为工作宗旨,自主管理和组织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目前青志已建立“品志西湖”与“心语桥”两支志愿服务队。此次纳新需要2

 

    “家文化”是团委保持长久魅力的源泉。在团委的大家庭中,我们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更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好友,彼此鼓励,携手前进。值此纳新之际,外语学院团委全体成员竭诚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为团委的每一点滴进步而共同努力!

 

报名表回收截止时间:92022点。

 

报名表提交方式:打印纸质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送至白沙四舍607信箱。

注意:为防止报名表丢失,请各位同学在提交报名表的同时,发送姓名和部门志愿至联系同学处。

 

若有任何问题,请电话或短信联系:潘雨亭(15267071202

具体面试及培训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短信或电话通知每一位同学,请保持通信畅通。

 

 

附件:报名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