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浙江大学第十二届英语演讲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5-08

2017年5月5日下午,由浙江大学本科生院主办,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第十二届英语演讲竞赛复赛在紫金港校区东区教学楼顺利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复赛的优秀选手再次为大家带来了高水平的英语演讲。

下午13点30分,演讲竞赛复赛正式开始。复赛的赛制与初赛类似,选手首先进行三分钟定题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演讲的主题和内容进行提问。复赛的话题结合了当下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设置题目”Quite a few Chinese universities aim to become international. Could you define what 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is? What c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bring to Chinese education?” 围绕”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话题,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国际化大学的定义,并分析重要元素,也建设性地对浙江大学的国际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比赛中,选手们镇定自若,表现精彩。评委通过对选手在演讲中语言表达、演讲内容和演讲技巧三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最终确定10名选手晋级决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历练,选手们的演讲技巧更加娴熟,展现出优秀的英语水平和机敏的临场反应,彰显了高水平的人文素养和批判思维能力。10位选手在决赛会碰撞出哪些智慧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7年5月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