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关于召开2016年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7


       按照全国规划办和省规划办的要求,根据校社科院的统一安排,需对2016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非重大招标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可见:http://rwsk.zju.edu.cn/index.php?c=Index&a=detail&catid=46&id=16767。经商议,学院中期检查汇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汇 报 人:全体2016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

       主 持 人:程乐 教授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1:30~3:00

       会议地点:紫金港校区东五-201(东)

                   

    请2016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所有成员准时到会。

    欢迎2017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成员及学院其他老师积极参加!

     

特别提醒:   

1.11月9日下午5:00前,请2016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将《中期检查表》纸质材料一式四份交至学院科研科,供专家评委指导点评用;PPT汇报材料请发卢玲伟邮箱(llw@zju.edu.cn)。

2.每项项目PPT陈述时间为10分钟。 

3.会后,请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评委的意见对《中期检查表》进行完善,在11月16日(周四)前提交以下材料: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负责人签字的纸质版1份+电子稿。电子稿统一按照“负责人姓名+项目号+《中期检查表》”。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若申请延期需填写,负责人签字的纸质版1份+电子版)。

  (3)各课题组如有项目重要成果需上报省级乃至中央部门的,可通过学院一并提交(纸质版1份+电子稿)。

 

院科研与地方合作科

2017年10月27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