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关于开展“给年轻迷茫的你”主题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30

各位外语学院本科生同学:

为增进各学生对本科阶段学业规划的全面认识,提高相关专业及学业的发展效率,学院英语系学生会将开展以“给年轻迷茫的你”为主题的留学保研考研分享会,并邀请诸多优秀学姐分享学业规划的心得和经验,现将分享会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3日周五13:30-17:00

地点:外语学院东5教学楼201教室

二、活动目的

帮助低年级学生进一步了解本科阶段的未来规划,并借鉴经验为其自身的学业发展做准备。

学院同学参加活动即有综素加分。

三、分享嘉宾

  张颖,外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学业成绩综合排名第一;曾获国奖、学业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立项人);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赛区)二等奖;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浙江大学报》学生记者、新媒体部长。

谢子晗,外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向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 寄送了申请资料,均获得直接推免预录取资格。 成绩综合排名第三; 曾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学业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 浙江大学“商标广告语翻译大赛”亚军;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五星荣誉奖;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内翻译志愿者。

上官心茗,外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曾获学业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浙江大学“怀瑾杯”诗词翻译大赛二等奖;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英语演讲比赛二等、三等奖;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会公共关系中心副总监;浙江大学学生外语协会HR部门项目经理; 浙江大学EQ协会主席;第七届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志愿者;第五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学员。

王宇嘉,外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综合排名第七;获过学业一等奖学金;曾赴哥本哈根大学交换;环球网优秀实习代表;担任CSE夏令营组长;参与校级优秀SRTP科研项目。

郑莅杪,外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IELTS-7.5, GMAT-770 曾获唐仲英奖学金;学业三等奖学金; 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五星荣誉奖。

彭梦�,外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GRE作文4.5,托福口语满分。

四、活动流程

1、优秀学姐经验分享。外语学院诸位优秀学姐将进行个人经验和学习心得体会的分享,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业发展观念,丰富其未来发展渠道。

2、现场问答咨询。分享会将针对日常学习生活、毕业就业相关问题,为低年级学生提供现场问答咨询平台。

                                       外语学院英语系学生会

2017年10月3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