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赴法国巴黎十三大校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adminstu   发布时间:2018-04-20

根据我校与巴黎十三大的协商,我校今年将选派本科生、研究生赴该校参加校际交流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巴黎十三大进行为期5个月的交流学习,在此期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关专业课程进行学习。

一、项目时间

20188月—20191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8423

面试时间:2018427下午1

面试地点:紫金港校区东五教学楼402

三、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浙江大学注册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除外);

2. 学习成绩优良,法语水平优异;

3.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报名申请程序

1. 本科生请在截止日期前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到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面试当日请携带申请表原件。(申请表未签字及盖章视为无效)

2. 研究生请填写附件对外交流申请表,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原件交至紫金港校区东五教学楼402张芳老师处。并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相关因公出国境手续。

3. 通过选拔后,请完成相关因公出国境审批手续。

4.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张芳老师(francozhang@zju.edu.cn88206218


外语学院

2018/4/2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