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在职行政人员随行参加2018年浙江大学--联合国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王益静   发布时间:2018-04-23

关于选拔优秀在职行政人员随行参加

2018年浙江大学--联合国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为加快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工作,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适应更高的国际化管理服务要求,按照公平公开,择优选拔的办法,外语学院面向全院在职行政人员公开选拔2018年浙江大学--联合国大学生夏令营带队教师。


根据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的协议,外语学院于2016年、2017年曾选派优秀学生赴意大利都灵、瑞士日内瓦、奥地利维也纳等参加了联合国大学生夏令营活动。2018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将继续与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合作,举办“培养新一代全球领袖”联合国大学生夏令营。该项目旨在开拓浙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其参与全球治理的素养与能力,并提升浙江大学的国际化水平。


该随行行政人员的主要职责是:与专业老师一起带队,全程参与学习并负责学生行程准备、安全教育、申请奖学金、夏令营期间的管理及回国总结报销等事宜。要求英语流利,有责任心,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有学生管理经验。


名额:1名在职行政人员(外语学院)

交流时间:2018730日至823(暂定,确切时间见后续通知

交流地点:意大利都灵、瑞士日内瓦、奥地利维也纳等

费用:机票及住宿费用由外语学院承担


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llw@zju.edu.cn (邮件名称:2018联合国暑期夏令营随行老师+姓名),报名截至:2018426日中午12点前。联系方式:卢老师 0571-88206176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84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