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本科英语水平测试加试(口试)报名的温馨提醒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06-08

各位毕业班、海洋学院二年级同学:

2017-2018学年夏学期针对毕业班(2013级、2014级)、海洋学院二年级(仅限2016级)同学单独开放《浙江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其中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已于201863日(周日)进行,口试将于2018615日(周五)进行。请尚未通过英语水平考试的毕业班同学和海洋学院二年级同学在教务处网上注册报名参加考试。

 

 一、口试报名

 1.机考成绩查询:请考生在参加机考的5天后,即69日(周六)起可以上网查询机考成绩

2、口试报名方式:通过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的毕业班同学和海洋学院二年级同学请立即上网确认参加口试的日期和场次,并按选定的时间参加口试。

3、口试报名时间:网上确认口语考试的时间为69日上午8:00613日中午12:00确认口试后不必再上网查询口试的具体考场。具体考场安排考试当天签到时通知。

4口试考试时间:615日下午

  5考生615日务必在报名场次开考前二十分钟到东6-322教室在监考老师处签到。具体考场安排在考试当天签到候考时通知。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者学生证,照片必须清晰)参加口试。

6、口试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以后,即625日起考生可以在网上查询口试成绩。

二、考试其他须知

相关重要信息请参阅本科生院教务处和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网上的《浙江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大纲》,《浙江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实施方案》和学生手册上的《浙江大学外语类课程修读要求》。

三、咨询电话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88206256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88206015            

 

 

教务处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外语学院大外教学中心

20186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