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沈晓云   发布时间:2018-06-11


   68日下午,外语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东六227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副院长、在职教工党总支书记方凡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褚超孚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褚超孚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大会在政治、理论、实践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随后,他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深刻领会”内容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并将其总结提炼为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党建新要求八个方面,重点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引起的新使命和新目标,以及国家为此做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

接着,副院长李媛进行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李媛首先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傲人成绩。随后,她从“什么是审核评估”和“怎么准备审核评估”两方面就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作出部署。李媛强调,审核评估方案集中体现了“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的特点,与以往的评估相比有革命性的变化。她就评估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工作程序、重点事项等一系列迎评工作准备做了重点梳理和详细说明,以期团结教师、专业、学院,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促进内涵发展。

最后,褚超孚书记在会上对浙江大学新一轮岗位聘任与考核工作动员及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第九轮岗位聘任与考核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围绕一流标准,一流目标展开工作。他还强调以考核为基础,充分体现业绩导向和竞争择优原则,强化教师教书育人意识,推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外语学院

20186月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