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格拉纳达大学Oswaldo Lorenzo Quiles教授来我院讲座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68日星期五下午12:30-14:30,来自格拉纳达大学的Oswaldo Lorenzo Quiles教授,在东五201教室为大家带来了名为Cine,música y cultura de la España del sigloⅩⅩ(二十世纪的西班牙电影、音乐与文化)的专题讲座。

讲座以时间为主线,由西班牙概况引入对文化的介绍。Oswaldo教授邀请同学们对文化的定义、范围、表现形式等展开了讨论,大家积极参与,针对lenguaje(语言)、educacíon(教育)、historia(历史)等文化相关领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Oswaldo教授着重解读了构成文化的社会元素(el valor social de la cultura),指出不同时代和社会背景下的文化作品都会体现出独有的时代特征。教授向大家展示了从弗朗哥时代至现代的电影音乐等作品,鼓励大家从媒介和内容两个方面,结合社会和历史背景来对文化作品加以解读。

在座的各位同学也积极地向Oswaldo教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通过这场讲座,大家都对20世纪的西班牙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沉浸在原汁原味的西语语境中的两个小时,也让大家对西语学习有了更深的兴趣。



西班牙语所

20186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