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第十五届博士生创新论坛――外语学院2018年“格物致知”学术分论坛通知

发布者:傅利琴   发布时间:2018-06-19

 

浙江大学博士生创新论坛是由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浙江大学博士生会主办,各院系研博会承办的全校范围的综合性学术交流活动,是博士生们的学术盛会。创新论坛的学科覆盖之广、学术水平之高以及研究领域之前沿,均深受广大师生以及社会相关人士的好评。

    2003年首届博士生创新论坛举办以来,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精神,倡导学科汇聚,鼓励自主创新,以启迪智慧,激励创新,交流学术,博采众长为主旨,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交叉性的优势,加快我校博士生高素质、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步伐,增进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助,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传承,博士生创新论坛已成为浙江大学独具特色,广受师生欢迎的大型学术交流活动。

浙江大学第二十五届DMB(登攀)节之第十五届外语学院“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分论坛将于2018623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论坛旨在为全国硕、博士语言学习者搭建一个学术思辨与交流的平台,通过吸收不同专业方向、不同高校学生优秀研究成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精神与执着学术的钻研精神。本次论坛共分为语言学和文学与文化两个分会场,优秀论文的作者将报告论文并与参会者进行交流讨论,最后由专家学者进行点评。论坛特邀上海外国语大学虞建华教授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徐珺教授进行主旨发言,邀请虞建华教授、吴笛教授、徐珺教授、蒋景阳教授点评两个分会场报告。




论坛时间9:00开幕式、13:30分会场报告

会场地点: 开幕式及语言学会场(东6-227)、文学与文化会场(东5-201

论坛形式: 主旨发言、学术交流、专家点评

评审专家: 

       文学与文化分会场:虞建华教授、吴笛教授

       语言学分会徐珺教、蒋景阳教授



附件1-校外专家简介及主旨发言摘要.pdf

附件2-外语学院2018年“格物致知”学术分论坛议程.pdf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分论坛组委会

2018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