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梦想在外,语你同行” ——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初悦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62218:30,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小剧场隆重举行。外语学院院长程工教授、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褚超孚教授、副院长李媛教授、党委副书记沈燎等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部分专业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浙江大学啦啦操队的舞蹈《彩云追月》惊艳开场,其后,外语学院院长程工教授上台为毕业生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永保初心。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教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对他们表示祝贺,寄以殷切期望。随后,毕业班班主任接受了来自毕业生代表的献花。

正式环节结束后,毕业生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表演环节分为“筑梦”、“追梦”和“圆梦”三个部分,歌舞《Discoland》为节目环节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一首缓缓道来的《Innocence》描摹出青春纯洁美好的模样。法语班级的节目《二十当头》表达了20岁青年人敢于拼搏,追求理想的青春意气。《Daddy, Baby Love You!,走秀加舞蹈的新颖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轻松的互动环节后,晚会节目进入“追梦”篇章,首先身着马卡龙色背带裤的日语1401班同学们为大家演绎了舞蹈加日语歌曲的串烧。随后,翻译1401班带来了情景剧《人力翻译大战人工智能——畅想30年后的翻译世界》。接下来的舞蹈《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则又将晚会的气氛带向高潮,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接着,俄语1401班的同学和老师用俄语演绎了别样温柔的《小幸运》,“在浙相遇,好幸运,浙里一直等你”,勾起了大家四年来许多美好的回忆。

播放完教师寄语后,在最后的“圆梦”环节里,歌曲《送别+Auld Lang Syne》和魔术相声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秦嘉玥,胡晓璇等同学也带来了舞蹈《Be your Euphoria》。最后,德语1402班带来了情景剧《在浙大的24小时》,展现了浙大人一天的缩影。在歌声中,晚会圆满谢幕。

四年里,外语学院的学子们携手共进,不断前行,在即将离开校园的六月,与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在毕晚生晚会中展现了自己的青春与风采。祝愿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必得始终!



 

 

外语学院团委

外语学院毕业生工作委员会

20186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