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造就新时代国际组织精英人才” 内地与香港交流计划行前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益静   发布时间:2018-07-16

“造就新时代国际组织精英人才”

内地与香港交流计划行前说明会顺利召开

713日下午2点,“造就新时代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内地与香港交流计划行前说明会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教学区201召开。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国际组织精英人才项目负责人李媛,项目协调老师王益静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参加项目的浙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行前说明会。

本次交流项目由浙大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国精班)与中华青年精英项目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内地与香港学子的交流,激励两地学子开拓国际视野,承接时代重任,在全球领域发出中国声音,提出中国方案。

本次交流项目将于720-28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香港各高校,浙江大学,其他内地高校,以及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维和学专业共100名学生参加项目,活动地点涵盖杭州、金华、海宁、上海各地,学生将以考察参访,参与创新工作坊,进行汇报路演等各种形式参与项目,培养国际视野,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行前说明会上,李媛副院长介绍了项目背景以及项目特色,特别指出对同学们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注意包容和尊重,积极锻炼适应能力,注重团队精神与奉献精神。项目协调老师王益静介绍了活动的参考日程与分组情况,并提醒大家项目的注意事项。本次交流项目成员、学生志愿者介绍了志愿者工作的具体要求。

本次行前会上,同学们熟悉了本次项目的内容和意义,展现了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为活动正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方圆安

图:叶思荻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