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2018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丽秋   发布时间:2018-09-10

   秀山丽水 醉美仙宫

----外语学院2018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为促进全院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院工会于201896--9日组织了暑期组织教职工前往丽水云和的疗休养活动。












外语学院近4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为期四天的疗休养活动,大家分别领略了浙南第一坝仙宫湖(紧水滩)水电站大坝、中国最美梯田、畲乡风情、古堰画乡等美景,享受了生态与人文之美,体验了亲近自然、天然氧吧、风土人情及团体活动带来的休闲与愉悦,同时也亲身感知了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在浙江特别是在丽水结出的丰硕成果。













暑期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在“秀山丽水 醉美仙宫”,放松身心、积蓄能量,真正达到了疗休养目的,感受到了学院工会的关心与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以愉快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全力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工作中。

 

  

外语学院工会

20189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