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关于教育部六级口语考试测试加试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8-10-29

各位同学,

如果你已经报名参加了20181118日全国六级口语考试,你将有机会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教育部口语测试资格。额外的口语测试安排在20181111日上午紫金港校区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福利名额有限,目前六级还剩80个名额(已经报名本次测试的同学请略过),大家先到先得(只针对本校学生,111日截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请点击图片放大后扫描!)填写表单成功即视为福利领取成功。

参加本次额外口语测试的同学无需另外缴费,但本次试测成绩与 1118日全国六级口语考试的成绩的两者中取较高一次成绩作为 CET -SET 公布成绩。

参加本次试测的考生如未参加1118日的全国六级口语考试,则本次试测成绩视为无效。

本次测试的考试内容如下:

自我介绍(40秒)

两位考生相互介绍,每位考生20秒。

段落朗读(115秒)

准备30秒后朗读一段英文材料,时间45秒(同步进行)。

回答问题(115秒)

听一段录音,回答2个问题,每题回答时间20秒(同步进行)。

个人评论(4分)

 2分钟阅读一篇短文,准备1分钟后对所读内容作评述,答题时间为1分钟(同步进行)。

两人讨论(4分))

根据文字提示,准备1分钟后进行辩论式的讨论,答题时间为 3分钟(两人交互)。

 

 

外语学院大外教学中心

201810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