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美国布莱尔德大学国际课程学习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者:斯隽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1025日,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美国布莱尔德大学国际课程学习中心签约仪式在东五201会议室内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院长程工、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信、副院长方凡、党委副书记沈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黄拥军、继续教育中心胡玮,布莱尔德大学国际教育部主任David Moore、布莱尔德大学中国项目部主任高崇及相关陪同人员出席本次签署仪式。签约仪式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方凡主持。


   在签署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外语学院副院长方凡简明扼要地陈述了外语学院及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David Moore做了关于布莱尔德大学的介绍并阐述了国际课程学习中心对布莱尔德大学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性。

双方都表示对国际课程学习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随后签署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方凡副院长对前来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邬小撑、浙江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徐莹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郑强副书记为此次国际课程学习中心签约仪式致辞。紧接着外语学院院长程工、布莱尔德大学国际教育部主任David Moore为国际课程学习中心揭牌。


   最后,双方签署了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美国布莱尔德大学国际课程学习中心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相信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是我院与布莱尔德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的历史见证,并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继续教育的发展。

外语学院

201810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