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第29届国际文化节之对话莎翁读书会暨第四届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1-01

29届浙江大学国际文化节将于20181110日拉开帷幕。作为国际文化节的传统项目,莎士比亚作品研读分享会和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一直深受同学们喜爱。为了增进我校同学们对莎士比亚戏剧文学、风格流派的了解,调动同学们阅读品鉴莎翁作品的积极性和热情,培养同学们对莎翁作品的欣赏表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浙江大学英文系与直属英文系学生会共同承办了莎士比亚作品研读分享会暨第四届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

一、        活动主题:

莎翁笔下的笑与泪

二、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1130日(周五)晚19:00

活动地点:东六—227

三、 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四、 报名方式:

1. 参加读书会分享或戏剧比赛:

https://www.wjx.top/jq/29863757.aspx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上面问卷星报名表单即可报名,出现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之后会有工作人员通过短信与你再次确认报名!

有疑问请联系谢雨阳同学,手机17326087820,或邮箱gundamzate@163.com

2. 1126日截止报名。

五、 活动流程:

1.本次活动分为莎士比亚作品研读分享会和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两个环节;

2.研读分享会由专家教授分享同学分享两部分构成。参赛选手围绕莎翁笔下的笑与泪主题分享讨论自己的阅读感悟和收获。

3.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以小组形式现场表演,专家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最后根据评分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

4,参与研读分享会即可获得相应综素加分及精美礼品;参加戏剧表演大赛可获相应综素、二课加分,获奖队伍可获得相应奖金。

六、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要求:

1.参赛队伍自行组队报名,建议每队人数为510人;

2.表演作品须切合主题,可在莎士比亚悲剧或喜剧中选择任意带有戏剧性冲突的片段,支持围绕莎士比亚剧作进行创意改编;(英文表演最好,中文表演也可)

3.各参赛队伍需提前15分钟入场候场,并根据入场时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表演时间控制在8-12分钟;

4.服装、道具由参赛队伍自行准备,主办方酌情给予补贴;

5.如果表演中需要播放PPT或视频音频,请于11.26之前联系活动负责人员谢雨阳进行准备。联系方式:手机号17326087820或邮箱gundamzate@163.com

6.评分标准:台词40%(语音语调、清晰流利度、情感配合、遣词用句)+肢体表现30%+剧情15%(表达+结构+时间控制)+舞台呈现15%(服化道、音效布景)+创新性10%(根据莎剧有新颖独特创新编排的,额外加分)

 

 

外语学院英文系学生会

                                         20181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