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历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18-11-02

根据我校学生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浙江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数量

浙江大学2019届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本次计划选聘10人。

二、选聘基本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素质好;

2.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具有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计算至2019630日),优秀博士研究生、有2+2辅导员经历者优先;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且工作业绩突出;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品学兼优,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或荣

6.身心健康。

三、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辅导员选聘推荐表》的个人信息部分(粘贴个人一寸标准照),与相关原始证明材料一起交到东五408,电子稿发sxh@zju.edu.cn。截止日期:2018年11月6日。

2.学院(系)推荐

学院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初选,提出推荐人选。具体后续选拔流程请查阅学校通知http://www.xgb.zju.edu.cn/news/154113446069463539.html

辅导员选聘表.docx


                                                   外语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