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第二批校内无息借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8-11-05

各位同学:

2018年第二批校内无息借款申请工作即期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良好。

3)学习努力,学习态度端正。

4)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生,或因突发事件造成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

5)在2018年绿色通道中申请过校内无息借款的同学不能申请此次无息借款。

二、申请金额

1、 校内无息借款每学年的申请金额不超过2000元,请按1000元、2000元两个档次进行申请。

2、校内无息借款每人每年只能申请一次,请学院(系、学园)注意审核。

三、工作程序

1、学生请在2018111112:00前进入浙江大学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网址:sss.zju.edu.cn),进行校内无息贷款的申请,具体流程见附件一。

2、学生在提交申请后下载打印申请表(一式两份),1112日前上交至东五407蒋老师处。

3、学院于2018111323:00前在学生工作系统上完成审核,在审批时按学生数的3%确定申请人数限额。学院要对符合条件的学生的纸质申请表进行审核,并由学院分管副书记签字、盖学院行政章。

4、审核完成后,学院负责老师可以在校内无息借款结果界面,点击汇总表按钮下载本学院的汇总表。纸质汇总名单(需盖学院行政章)和学生的个人纸质申请表(每个申请学生一份)需在111415:30前报送国家助学贷款服务部(行政服务大厅11229号窗口)。电子版汇总名单请同期发到dkzx@zju.edu.cn

注意:学生的纸质申请表学院(系、学园)和学工部各留一份,请不要全部报送资助办公室。

5、学工部汇总名单并进行审核,确认名单后在全校范围予以公示。

6、公示无异议后通过计财处打卡发放资助款项。

 

如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国家助学贷款服务部

办公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229号窗口

办公电话:88981730

办公邮箱:dkzx@zju.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四:830—12:0013:30—17:30

 周五:8:30-12:0013:30-15:55

(周末及节假日期间不值班)

附件一:无息申请操作流程.pdf


外语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